7/2~7/31 蒸汽系統與熱整合節能技術實務講習會,歡迎參加!
中心:專案部 分類:研討會 [ 節約能源 ]
活動時間:2020/7/2 ~ 2020/7/31
報名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tgpf.org.tw/event/2020071501.htm 分享到facebook
簡介:
工業化的結果,蒸汽成為最主要的熱動力來源,能源危機以後,鍋爐製造大都在能源效率方面力求改進。目前國內工業鍋爐產生中、低壓蒸汽以供製程加熱,使用燃料以燃料油居多,構造主要分為煙管及水管型式。一般鍋爐在不同負載操作狀況下,空氣比值相異以致效率有別。改善鍋爐效率須因應製程需量變化,掌握蒸汽系統各裝置的功能限制,所以負載範圍內之操作條件分析必須逐一完成。出入熱法和熱損失法的合併應用,不但可協助了解系統的特性,還能依據充分的測試數據,探討設備的損壞及缺失,再藉由電腦程式模擬研判燃燒及熱傳動力,進一步從操作調整的手段進行效率提升。
相關資料下載:
.資料來源:
.活動聯絡人:廖工程師
.聯絡方式:(02) 2911-9967 #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