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發~2022台灣海洋國際論壇
活動時間:2022/6/7 ~ 2022/6/7
簡介:
2022 臺灣海洋國際論壇
2020 年COVID-19 席捲全球,許多原訂的活動,因為疫情的擴散而停頓,然而地 球保育及海洋經濟的發展,卻並未因此而中斷。因為海洋約佔地球表面的72%, 是一切生命的起源和維生的根據,包含交通運輸、漁業捕撈、資源開發或氣候調節 等功能,而健康的海洋無疑是地球系統運轉的後盾,與人類的健康與大自然永續繁榮息息相關。
2022 臺灣海洋國際論壇規劃1 場次專題演講:「賦權大眾,以達到永續海洋生態 保育」,以及4 場次之與談,分別為「海洋科研與產業」、「海洋教育」、「海 洋保育」、「海事安全」四大主題,以促進臺灣產、官、學、研與世界各國海洋相 關產業專家學者互動交流合作。在疫情襲擊全球過去的1 年內,我們必須知道, 海洋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。本次論壇除了成為知識與經驗分享的平台外,也就未來 海洋科學研究及海洋相關產業提供方向。
相關活動/報名網址:https://2022tc.tiof.tw/ 分享到facebook
相關資料下載:
.資料來源:海洋委員會
.活動聯絡人:
.聯絡方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