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期間-自主健康聲明書
鑒於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」疫情擴大且國內出現人傳人案例,參酌我國疾病管制署之防疫建議,並基於保護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(下稱本會)全體員工及訪客的身體生命安全,參與本會活動、會議或進入本會洽公的人員均須配合填寫健康聲明書。本會透過健康聲明書所蒐集、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類別包含您的識別類個人資料(姓名)、病例、醫療、聯絡方式、社會活動及其他為防疫所需之個人資料,除上述之防疫目的(下稱「蒐集目的」)外不另作其他用途。
您的個人資料,僅供本會內部使用,於蒐集目的之必要合理範圍內加以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時為止。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,您可向本會請求查詢或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、停止蒐集/處理/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。
任何人若拒絕健康聲明書填寫者,將無法進出本會。
如您於蒐集目的消失前要求本會停止蒐集/處理/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,亦同。
您開始填寫並送交健康聲明書者,視為同意個人資料保護聲明內容所載之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告知事項。
當您選擇「同意」後,即表示您將完整回答所有問題,且確認所有您在此提供的資料皆為真實且準確。您亦理解到,倘若您所提供的任何資料或聲明是不準確或有誤時,本會有權對填寫人採取必要而適當的處置或行動(包括但不限於處分或懲罰)。基於本會防疫與持續營運之考量,若您選擇「不同意」,將無法取得進入本會或參與相關活動。若日後聲明事項與實際情形不符合時,應重新填寫健康聲明表。